天有三光

少部分写写罗云熙及其相关cp。
不混粉圈。
本质沙雕段子手。
微薄号:Mirror_Arrodes
拧巴工科生一个。
——
可以叫我光总/光光/三曜或者随便怎么称呼。天天向上都行。

【fyx】片场事故(第五章:用谈话的方式治疗)

#勿上升


  其实,事情变成这样,大家喜闻乐见。


  资本没有心。老罗原本和小陈在戏外一直保持着温和疏离,从不过分亲近的普通社畜同事关系。片花也是各种借位,空气磕糖。但是自从老罗被砸了头,两人的相处就像是空气中都洋溢着粉色的心形气球。


  总而言之,导演和制吵架少了,编剧和导演掐架少了。就连一直都宫心计的各位小演员都安静如鸡,不往罗老师陈老师身边蹭镜头了。


  甜吗?甜!


  昨天小陈一直和老罗聊天,就为了让上一个设定的痕迹从罗老师的手机聊天里刷上去。顺便旁敲侧击一下这个动不动上来就亲亲抱抱的到底是个什么章程。


  让小陈同志早一点弄清楚这个设定,好早点进入角色。


  通过一整夜的观察,小陈了解到,老罗的新设定脱胎于哨兵向导。小陈是一个哨兵,老罗是他的向导。他俩没肉体联结,纯粹精神联结。小陈的有时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然后老罗就出场来个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
  ABO上来就订婚还差点有小孩,哨向这个怎么就显得这么纯情呢。


  今天早上一起来,老罗就在门外等他。然后和他一起手拉手上了车去片场。


  在车上,老罗小小声地给小陈念了一路的清心咒。


  精神梳理,哨向精神联结原来是这样的吗?


  小陈黑人问号脸。


  罗老师,我看的文少,你别骗我。这来自大西洋对面的三个大肉梗就给改成这样了?


  清心咒?罗老师你怎么不对着我念往生咒呢!


  这几天拍的是玉衡长老和小墨的几场打戏。


  罗老师和小陈没戏的时候就腻在一块,由于设定,老罗对小陈是各种上下其手,摸摸头揉揉脸,拍拍肩。抱来抱去的。就这几天的片花都大概有2个G了。


  鹅:泻药,感觉能赚到很多钱。拍卖五个T的片花,五千起拍。


  腻腻歪歪的日子就过得挺快,剧组打戏差不多拍了,然后又放假了,正好罗老师药也吃完了,于是小陈又拉着老罗去见周医生。


  小陈:虽然亲亲抱抱举高高还很宠我的罗老师我很爱,但是我还是希望罗老师能健康快乐。


  和前两次一样,周医生问完了罗老师问题之后,把他赶到了外面候诊椅上,留下了小陈。


  “你在威信里跟我说的情况我了解了。和他交谈之后,我觉得其实他这个状态很难调整了。这一次......说真的,他脑海里的设定和现实已经越来越接近了。很难让他自己发现自己的认知偏差。很危险。”


  “那,现在,该怎么办?”


  “还是先只能顺着他来。慢慢等吧。药还是像上次一样。我给你多开几天。”


  “好的......”


  遵照医嘱,陈老师和罗老师在片场里只能继续腻腻歪歪。


  但,这回轮到小陈意志逐渐消沉了。腻腻歪歪也治不好的消沉:


  要是罗老师一直好不了,我能昧着良心趁人之危吗。


  老罗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。当天晚上就去了小陈房间给他来了一次精神疏导。


  不,不是亲亲的那种,是话疗。
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天有三光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