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有三光

少部分写写罗云熙及其相关cp。
不混粉圈。
本质沙雕段子手。
微薄号:Mirror_Arrodes
拧巴工科生一个。
——
可以叫我光总/光光/三曜或者随便怎么称呼。天天向上都行。

【fyx】片场事故(第六章:记一次失败的话疗)

#勿上升

#沙雕中甜甜的微虐


  事情变成这样,小陈很伤。


  “小陈,小陈,你最近到底怎么了。怎么情绪一直不对?”罗老师过来话疗,看了一圈酒店的配置坐在了落地窗前面的椅子上。


  “云兮,你就别管我了。”小陈很烦。心里面纠结,而且对上个被砸地认知错乱的罗云兮他更难受了。


  “怎么能不管你呢?我是你的向导,你是我的哨兵。”罗云兮的语速放慢了,说的一字一句的很是正式。


  “罗老师,只是因为我是你的哨兵吗。”小陈更消沉了。


  少年人一直都是一副臭屁傲娇的样子,老罗从来没见过剧外这样的小陈。一时之间也没听见小陈小小声说了什么。


  陈飞鱼在包里翻出了他网购的戒指。拉过了罗云兮的手,把其中一枚放到他的手心里。


  “你戒指我给你找到了,别再丢了。”


  陈飞鱼破罐子破摔了。管他的精神失常,罗云兮是不是因为病才表现的喜欢他的,他不想管了。


  唉,老罗啊老罗,不娶何撩。


  罗云兮看着手上这枚戒指陷入了混乱:我什么时候丢的戒指?我有戒指?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?


  小陈给完戒指之后就夺门而出。


  可能已经忘了这是他自己的房间。


  老罗坐在椅子上,握着戒指,顿了好一会儿,起身抽出了取电的房卡出去找小陈。


  或许是真的有些什么特殊的感应,罗老师很快就在酒店的消防通道找到了小陈同学。小陈同学坐在楼梯上,一点形象都没有。这里是三十二楼,因此也没什么人会走楼梯,确实是自闭的好地方。


  小陈同学头埋在手和膝盖之间。很标准的自闭姿势。


  老罗在他旁边坐了下来。拍了拍他的背。


  “小陈,到底是怎么了。”


  小陈同学没理他。


  老罗于是也不说话了,望着楼梯对面的镜子发呆。


  “云兮......你病好了之后不会不认我了吧。那样我会很难受的。”


  一起发呆发了蛮久,小陈突然就环住了老罗,像是撒娇一样说了这么一段话。


  “你又混乱了吗?”老罗有些不解,不知道为什么小陈就突然说出了这么段话,只好将之归类到哨兵突如其来的情绪暴走,于是回抱住小陈,吻住了小陈。


  精神疏导,精神疏导。


  亲亲就好了。


  总而言之,精神疏导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
  小陈更自闭了。最近还在翻法律读本。


  豁,跟有精神病的女性doi不管怎么样你都是违法。


  幸好老罗是男的。


  不对。


  罗老师要是个直男只是因为砸到头之后第一次见到的是他的话,罗老师对着他根本就硬不起来吧!


  也不对。


  总而言之,小陈更抑郁了。


  片场里除了拍戏以及和老罗互动,小陈基本上就是在看天,发呆。晚上回酒店之后和罗老师对对剧本。


  当然没有夜光剧本,小陈和老罗都是正直的好男儿。


  小陈弄明白了哨向设定下老罗对他不是爱情,是责任。动不动的亲亲抱抱也确实只是因为他是哨兵。


  想想就更抑郁了呢!


  药又吃了两周,拍摄的进度也不断在推进。老罗也终于又开始二话不说就入睡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有三光 / Powered by LOFTER